close
我身體上有某種疾病,所以每個知道我有疾病的人,不是嘲笑、閃躲、把我當怪人來看、要不然就是霸凌………等等!就算有交到朋友也不是真心的。😫😫😭😭
我萬萬沒想到在公司當我在最困難時,她會對我說一句話,隨然她對我說的話很普通的鼓勵,但是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因為她一知道我的事情時,卻是把我當正常人來看待,不會有那些霸凌、嘲笑等,也不會對我有什麼特別待遇。☺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在她面前我可以很自然的做自己,脫下什麼都沒有事的笑容面具。😀
也許這對她來說這些沒有什麼,但是這對我來說卻是意義重大。😳
其實好幾次在我快撐不住時,都是她的隨口一句話,就讓我有繼續支撐下去的力量😄
要遇到這樣的人真的很難欸!
謝謝妳陳◎萱 綽號(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