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灰心失望的時候 妳陪伴我渡過

我傷心欲絕的時候 妳安慰我走過

我流淚滿面的時候 妳擦拭我眼淚

我絕望放棄的時候 妳鼓勵我勝過

夜是如此的寂靜 但我並不孤單

因此我知你圍繞著我 我就不害怕 妳的話

是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開啟我每天早晨

是我的盼望夜是如此的寂靜 但我並不孤單

因此我知你圍繞著我 我就不害怕

我勇敢邁開堅定步伐 迎接向每ㄧ天

有你在我的身旁 成為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